毛大慶本人證實將升任萬科北京區域公司首席執行官

??毛大慶雲林縣汽車融資貸款

??新浪樂居訊(記者 李潔)12月9日上午原北京萬科總經理毛大慶微信證實,他本人將從明年的1月1日開始,赴任萬科北京區域首席執行官,兼北京公司董事長。而原北京區域首席執行官丁長峰將調往海外,出任集團商用地產業務負責人。原萬科戰略投資部負責人、杭州公司總經理劉肖接替毛大慶任北京萬科總經理。

??毛大慶微信全文

??如果讓我來選擇一個漢字來標記即將過去的一整年,我想,非“變”莫屬。

??國傢在“變”。2014作為“深改元年”將被歷史記載。

??行業在“變”。白銀時代的大幕已正式開啟,轉型正成為行業內共同關註的首要課題。

??萬科在“變”。潮平兩岸闊,風正一帆懸,萬科的自身定位,已經由“住宅供應商”升級為“城市配套服務商”。在萬科的業務譜系中,商用地產業務正變得越來貼心相貸公教貸款【房屋抵押借貸免費諮詢不收服務費】貼心相貸公教貸款越重要。

??從明年的1月1日開始,我也將迎來瞭職業生涯一個新的起點——將赴任萬科北京區域首席執行官,兼北京公司董事長。原北京區域首席執行官丁長峰總將接替我出任集團商用地產業務負責人,相信在長峰總的帶領之下,萬科內這一十分年輕但承擔著開拓新增長點重任的團隊,將會在未來有更加茁壯的發展,成為萬科變革浪潮裡的中流砥柱,成為公司創新、轉型的又一發動機。原杭州萬科總經理劉肖將接任北京萬科總經理一職,作為北京萬科第九任總經理,我充分相信,在他的帶領下,這一在集團內具有優秀傳統的好公司,一定能繼往開來,走向新的輝煌。

??萬科有著很適合“變革者精神”生存的土壤,5年前接任北京公司總經理的時候,我就是抱著一種變革的心態。過去5年多時間裡,和北京萬科四百名同事並肩同行,難忘的日子歷歷在目。在這5年中,萬科所有團隊對我工作提供瞭無與倫比的幫助和支持,正是這些幫助與支持,讓我這種心態從未改變,讓我在面對任何變化的時候,都能從容應對。

債務協商

??變者,天下之公理也。為之,則難亦易;不為,則易亦難。祝福集團商用地產業務邁向新的臺階,相信北京區域、北京公司將會在變革中煥發新的生機與活力!

新聞來源http://bj.house.sina.com.cn/news/2014-12-09/11535947930916734415173.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t97zf1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